朝如青丝

所有人都妥帖漂亮,捱到新天地

[双豹]【知乎体】嫁到择媳标准特别苛刻的家庭是什么体验?(完)

上篇   中篇   👈请戳

嫁到择媳标准特别苛刻的家庭是什么体验?(下)


吸猫少女  +关注


我肥来了,刷了一下你们的留言,我想说大家真的很严格。但是巧克力就是只猫,不放近照,不接受反驳。

E的照片我也没有,闲着没事我拍他干嘛,有那功夫还不如去偷拍我哥,我哥比他好看一万倍,这一点也不接受反驳。

说来也无奈,巧克力没能把E吓跑,反而落入了魔掌。我有一次看见E抱着巧克力,我哥坐在他对面拿着手机津津有味地对着他,我还以为我哥在帮他拍照,走近一看才知道原来在录像,伴随着沙雕的背景音乐,E挥舞着巧克力的爪子,一会儿划波浪,一会儿比心,“海草,海草,海草,海草,浪花里舞蹈……” 

巧克力,我对不起你。


说起来手机这个东西也是E带进来的,我们村有自己的通讯工具,基本不会使用手机这种外来产物。所以也就导致我们这里没有手机信号塔。我哥为了E,让人专门修建了一个信号塔。我真@#¥%……&

这也就算了,E说为了感谢我哥给他修信号塔,送给我哥一套兄弟睡衣,两个人一人一件。

从那以后就每天看到我哥穿着呆萌的黑猫猫睡衣,E穿着同款的橘猫睡衣,背后都有个毛茸茸的尾巴揪揪。干嘛啊?Cosplay巧克力啊?为啥没有我的??

作为回礼,我哥送了他一件高科技的衣服,我为我哥研制的!!一件黑色一件金色,我哥平时喜欢穿黑色的,他把金色的送给E,E穿着跟我得瑟了好久。

自从E住进家里之后,就带来了一股不正的风气。我哥之前,多爱岗敬业的人啊,任劳任怨,大到全村未来五十年的发展计划,小到隔壁老奶奶养的宠物被困在树上爬不下来,全都亲力亲为,任劳任怨。E这个人,不仅好吃懒做,屁事不干,还带坏我哥,他先是一番大放厥词,“上班是不可能上班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上班的!”然后怂恿我哥翘班跑迪士尼看烟花去了。

为啥又不带我?!!


按说这俩人关系好得就差穿一条裤子了,可是自从我哥初恋女友从外地回来之后,E就莫名其妙变成了个作逼,和我哥开始无理取闹地吵架,和好,决裂,再吵架。无限循环。后来他俩吵架的时候我和我家保镖队长O姐姐就一起坐在旁边抱着爆米花,比看电影有意思。

最出格的有一次,E喝醉了酒,不知怎么放了把火。

什么?你说芳心纵火犯?不是的!他真的点了把火!把我们村的村草给烧了!简直罪大恶极!全村人都气炸了。

就这,我哥也没罚他,还替他说话,“他也不是故意的么。毕竟是我弟弟呀。”

至于E为什么变成作逼,我哥也摸不着头脑,既然不知道原因,就想着买个什么礼物送给他讨他高兴,我哥托人买了全球限量版椰子鞋送给他,E接过鞋子抚摸了一会儿,面露喜色。我哥说,“你不是喜欢这个吗,我特意托XX(前女友)买的……” E听了,登时发作起痴狂病来,举起那鞋,就狠命摔去,“别以为有两个臭钱就可以践踏我的尊严!”

“你误会我了,我没碰过钱,我对钱没兴趣的。”我哥无辜地眨巴眨巴大眼睛。

我塞了一口爆米花,内心默默鼓掌。

E盯着我哥看了一会儿,估计是想骂人,但是对着那双眼睛,他骂不出来。我们都懂他。

我哥皱眉,“你到底为什么这么生气?”

E小声骂骂咧咧了一会儿,瞪着眼说,“我不喜欢XX(我哥前女友)”

我哥疑惑,“哦……不喜欢就不喜欢了,我又没让你跟她相亲。”

E叉腰瞪眼,“我不接受她做我嫂子。”

我哥继续疑惑,“我和她已经分手好几年了啊,我们现在是好朋友。”

E还想说什么,我哥突然有急事被叫走了,然后E气呼呼地也转身离开。

我和保镖团的其它小姐姐们也散了。

大家都走了以后,我看见E悄悄摸摸地把鞋捡回去。

嘴上说着不要,身体却很诚实嘛。

呵,男人。


第二天我看见E穿着那双椰子鞋招摇过市,逢人便吹。再一看我哥竟然也穿着一双一模一样的,干嘛啊?情侣鞋啊?

我说,“哥你不能这样惯着他,而且你俩不要再穿一样的东西了,村子里的女孩子最近看你俩的眼神有点奇怪。”

我哥羞涩地说,“啊为什么不能穿,第二双半价。”

屁嘞,我信你才有鬼。


说了这么多,好像跑题了。

还是想给我哥征婚,各位旁友,有条件合适的记得介绍给我哥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评论区

独角兽Unicorn:老妹儿,我觉得,你哥可能已经遇到合适对象了。


蜘蛛侠官方女友:小姐姐,你有没有想过,其实你身边有一个各方面条件都符合的。


一杯沧海:楼上的……我们想的是同一个人吧,是吧


我看你就是在刁难我胖虎:是!我们想的应该是同一个人!


夏树之梦:跟楼上们握手!!我们的想法不谋而合


巧克力后援团:答主,不要费劲征婚了,接受现实,祝你的哥哥和哥哥百年好合。

 

END

谢谢大家的喜欢。

希望平行世界里,T哥和E哥一直相亲相爱地在一起。

评论(13)
热度(446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朝如青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