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如青丝

所有人都妥帖漂亮,捱到新天地

【罗浮生X韩沉】《小满》23(生子)

23

罗浮生左手拍了拍刚才打架时候裤子蹭在地上的灰,弯下腰把箱子拎起来。

 

他走到对方领头人的身边,居高临下地看着在地上躺着的人,冷哼一声。

 

“想要钱,来找我罗浮生。 ”

 

韩沉拉着他的胳膊看看,皱眉道,“走,快去医院处理一下。”

 

罗浮生淡定地微笑,“没事,不疼。”

 

韩沉却不管他说了什么,直接拉着他就走。

 

二人走出大门,韩沉打开车门,让罗浮生上车,自己坐到驾驶室。发动车子狠踩油门,直奔医院。

 

谢南翔在这么短短几天时间连续遇见韩沉带着不同的人来医院,他有些奇怪。

 

“哟,这个又是怎么了?”谢南翔抻头看了一眼韩沉身后的罗浮生,调戏道,“也怀孕了?”

罗浮生白白的面皮浮上一层粉色,不知是气的还是羞的。

 

韩沉打了谢南翔一下,“说什么呢,手臂受伤了,快给看看!”

 

谢南翔捂着被韩沉敲打过的肩膀,有苦难言,韩沉你就不能下手轻点吗!你虽然是我哥!我也会生气的!

 

谢南翔捏着罗浮生的手臂仔细看了看,“这伤,怎么弄的?看着像是利器划破。”

 

罗浮生道,“刀子划的,不小心。”

 

不小心?谢南翔狐疑地看了看他,既然是韩沉的朋友,他便不再多问,“这口子划的够长的,得缝针。”

罗浮生面不改色,“行。”

 

谢南翔笑眯眯地看着罗浮生,“这针呢,有普通针,有美容针,美容针疤痕会比较浅,选哪种啊?”

 

韩沉说,“当然选不容易留疤的了。”

 

罗浮生看着韩沉,掀了一下嘴角,“没关系,男人嘛。”

 

“就是嘛,男人有几条疤,多霸气,多性感!”谢南翔说道。

 

“快点给我缝!还霸气,性感!我也给你来几条霸气性感的疤好不好啊?”韩沉对着自家弟弟不自觉地开启了毒舌模式。

 

谢南翔指着他,“你看看你,本性露出来了吧?别人都说韩沉是冰山美人,高山仰止,你其实就是个毒舌白莲花!”

 

韩沉上前一步给谢南翔来了个锁喉,“你这张嘴——”

 

罗浮生好笑地看着这兄弟俩,他一个伤患病号,还在在这里给医生拉架。“好了好了,你俩别闹了,韩沉,外面还有很多人等着看诊呢。”

 

韩沉松开手,谢南翔整理了一下被弄皱的白大褂,“去清创室吧。”

 

韩沉帮罗浮生把衬衣袖子全撸上去,那伤口鲜血淋漓皮开肉绽,韩沉看着,心里不免一疼。

说到底,罗浮生是因为自己才受伤的。这份人情,算是结结实实地欠下了。

 

到了清创室门口,谢南翔把韩沉挡在门外,“这里只有病人能进,哥你先去办手续吧。”

韩沉有些犹豫地看着他。

谢南翔无奈道,“我你还不放心吗?”

正因为是你我才不放心啊,韩沉没好意思说。

“很简单的清创手术,缝个针而已,我做过八百多回了。放心放心。”谢南翔挥挥手把他撵走。

 

韩沉一步三回头地去缴费窗口,谢南翔把门一关。看着坐在清创台上的罗浮生,谢南翔露出邪魅一笑。

 

打了局麻针,谢南翔一边清创,一边闲聊,“你叫罗浮生是吧?”

 

罗浮生点了点头。

 

“上次让秘书来送饭的那个罗总,就是你?”谢南翔开始穿针引线。

 

罗浮生再次点点头。

 

“韩沉那个家伙,向来死鸭子嘴硬,辛苦也不说,难过也不说,即使痛也咬牙忍着,这样的人,想打开他心里那道门,需要点时间。”

 

罗浮生抬眼看看他,“为什么跟我说这些?”

 

“难得看到韩沉能对一个人动心,他不承认,可是眼神又不会骗人。他又一向面上冷冰冰的,我怕时间长了,你被冰山冻跑了。”

 

“怎么会,”罗浮生微微一笑,“韩沉其实很温柔。”

 

谢南翔仿佛看外星人一样看着他,心想,壮士醒醒!这恋爱滤镜也忒厚了!

 

罗浮生抿嘴不再说话,韩沉有多好,自己一个人知道就够了。

 

谢南翔手法不错,缝得也很快,缝合结束之后跟韩沉嘱咐了几句,“伤口别碰水,每天换一次敷料,配合着吃点消炎药。五到七天拆线。”

韩沉记下这些,又问,“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?”

“这几天忌忌口吧,吃清淡点,牛羊肉之类的发物、生冷刺激的,都不行。”

 

两个人从医院里出来,韩沉问道,“你家在哪儿啊?我送你回去,你这样也没法开车。”

 

罗浮生顿了一下,报出一串地址,在近郊,真不算近,也不知道他每天早上来韩沉家接韩小满上学要几点出门。

韩沉摸出手机打开导航,车子越往目的地开人越稀少,韩沉跟着导航径直上了环山公路,罗浮生的宅邸竟然是在山顶的别墅区。

 

韩沉把车停在独栋别墅的小院子里,罗浮生道,“谢谢你送我回来,进来喝杯茶吧。”

 

门口装的是密码锁,罗浮生一点都不避讳地当着韩沉的面按了密码,1608,门应声而开。

 

韩沉跟在罗浮生身后进去,别墅一共两层,整体是欧式风格,装修得很是奢华,但是一进屋韩沉就感觉到了,这屋子没有人气儿,空荡荡的,所有东西都崭新崭新的,不像是个家,反而像个度假区的高级酒店。

 

罗浮生用左手艰难地烧了壶热水,韩沉赶紧去帮忙,“你别动了,坐着去吧,我来弄。”

 

罗浮生叹气,“唉,这右手伤了,还真有些不方便。”

 

韩沉想了想,“你这儿也没个人照顾,你……你怎么办啊。”

 

罗浮生用眼睛瞄瞄他,继续叹气,“是啊,你说这换个衣服吃个饭都成问题。唉……算了,我自己想想办法吧。”

 

韩沉咬了咬下唇,“不然……我来照顾你几天?”

 

“好啊!”罗浮生飞快地答应,生怕韩沉反悔似的。

 

韩沉有些为难,“家里还有小满……”他把小满带过来也不太现实,上学太不方便了。

罗浮生立刻给出了解决方案,“你不能来这儿,我可以去你那儿啊。”

 

“我家地方那么小……跟你这里一比,跟金鱼缸似的。”韩沉到这时候哪里听不出来罗浮生的意思,毕竟他是为自己受伤,照顾他也是应当应分。“你不嫌弃我那里又小又旧就行,你房间在哪,我替你收拾些日常用品吧。”

TBC


祝大家中秋快乐!

评论(53)
热度(8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朝如青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