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如青丝

所有人都妥帖漂亮,捱到新天地

深夜跟大家唠嗑,聊一下《小满》


每次卡在关键的地方,很找打,我知道哒(`­‹´)⁼³ 但是下次还敢


想到哪儿就说哪儿吧。


关于罗浮生的人设: 我最初的设想里,他应当是一个标准黑道太子人设,乖戾恣睢,张扬跋扈。接管家业之后,经过数年磨炼,变得成熟内敛,圆滑世故。但是写到四分之一的时候,许你开播了,然后人设整个垮掉´_>` 但是经过思考,决定按照这个我喜欢的人设继续写下去,但是时不时的,文里的罗浮生会有点皮。


关于韩沉: 韩神就是韩神,真的是男神,高岭之花,盘靓条顺,美人在骨不在皮。他表面冷淡,熟了之后会有点毒舌,以及真的很能打。这么说吧,韩沉穿着黑风衣迈着大长腿抱着韩小满嗖嗖地从面前走过,我只要想想这个画面我就呼吸困难චᆽච


想到这颜值逆天的一家三口一起出街,我更加呼吸困难චᆽච


关于失忆: 大家一直在说,韩沉快想起来吧,生哥快坦白吧~其实有时候,不知道反而会更快乐。


爱会让他们破除万难,依然找到彼此。


故事快要接近尾声了,希望大家陪我一起看下去ˎ₍•ʚ•₎ˏ


ps.会有番外,猜猜是啥?


感谢看这篇文的每个你❤️




评论(15)
热度(53)
©朝如青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