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如青丝

所有人都妥帖漂亮,捱到新天地

【巍澜衍生】《小满》番外 02

番外 02

谢南翔第二天清晨在酒店里头痛欲裂地醒过来,一翻身就看到了躺在自己身边的何开心。

 

谢南翔吓得从床上掉了下去。

 

“你你你、你怎么会在这里!”谢南翔结结巴巴地指着他。

 

“我怎么会在这里?谢医生翻脸翻得真利索,这么快就不认账啦?昨天晚上‘欺负’我的时候明明很热情呀。”小何总趴在枕头上,支起一条胳膊撑着脑袋,好整以暇地看着坐在地上大张着嘴巴的谢南翔。

 

谢南翔一脸菜色,“我我我欺负你?”谢南翔心里唰唰地飞过一排排弹幕,完球了,难不成自己昨晚喝醉之后霸王硬上弓把人家给强迫了?

 

不能吧,按说自己的酒品应该没那么差吧,这可是关乎人品的大事啊。谢南翔很懊恼,早知道就不该喝那么多。

 

何开心眼睁睁见他的表情在几秒之间切换了无数次,欣赏够了变脸绝技,何开心终于噗嗤一声破功,他仰面躺倒,在酒店蓬松的大枕头上滚了滚,闷笑一阵。

 

谢南翔在地上呆坐了一会儿,后知后觉地咂摸出点儿味道来,这龟儿子莫不是在驴我!

 

谢南翔一骨碌从地上爬起来,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往床上一扑,隔着被子把何开心压在底下,恶狠狠道,“你是不是骗我呢?我压根就没有欺负你对不对?”

 

何开心大半张脸和整个身子都躲在被子里,只留下一双大眼睛,忽闪忽闪,特别惹人怜。

谢南翔一阵牙疼,这个垂耳兔怎么让我嗅到了一丝丝大灰狼的气味。

 

何开心玩够了,便起来换衣服,“好了好了,逗你的。你一个醉猫能把我怎么样呢?”还不是摸摸后颈皮就乖顺地要命,呼噜呼噜地直打滚。

 

两个人面色各异地从酒店里出来,何开心倒是一脸从容淡定,谢南翔则眉头微皱,宿醉的感觉不好受。

 

二人的座驾昨晚都停在私人会所的停车场里,何开心刚才叫公司的司机把车开过来,现在正停在酒店大堂门口。

何开心对谢南翔说,“上车吧,看你脸色不好,先去吃个早饭。”

 

谢南翔恹恹地坐上副驾驶,“上班来不及了,直接送我去仁华医院吧。”

何开心发动车子,从后视镜里看了他一眼,“你是个医生?”

谢南翔挑眉,“怎么,不像?”

“那倒不是。”何开心一乐,心想,敢情您老人家是不记得昨晚输了大冒险游戏,直接拉着一个陌生人热吻的行径了。

 

何开心把人送到仁华医院门口,谢南翔冲他点点头,简短告别便扬长而去。

 

何开心看着他高高瘦瘦的背影消失在门诊部入口,手机突然响起微信提示音,何开心打开一看,秘书小姐发来了4、5条语音。

何开心没有耐心听语音,直接拨了电话过去,“什么事?”

 

“何总,您快上网看看娱乐板块热搜!”秘书小姐心急火燎。

何开心不明所以,打开app刷新了一下,热搜话题榜第5位赫然是“晟心娱乐总裁夜会神秘男子,打破零绯闻传奇”后面还跟着个【沸】的标志。

 

何开心点进话题看了一下,昨晚有狗仔拍到了自己和谢南翔一起进酒店的背影,还有今天早上从酒店出来的照片。谢南翔的脸被自己挡住了大部分,倒是不至于很容易被人认出来。何开心虽然不是娱乐圈正儿八经的明星艺人,但是身在此圈,又有一张那样招摇的脸,自然是吸引了很多狗仔的目光。但是跟踪一下他的行迹就会发现,他真的没什么爆点,一不xi du xi 钱,二不玩小明星,绯闻绝缘体,唯一的特色就是像个钱串子。

 

渐渐的就很少有人跟他的行程了,何开心自己也大意了,可能是因为最近临近年底,为了冲业绩,便有狗仔拿自己的新闻炒作一下凑数。

 

何开心沉默不语,秘书小姐的声音都颤抖了,“……何总,您看这件事怎么处理?”

何开心看了看网上自己和谢南翔那张被模糊处理的照片,道,“召集公司公关部开会,我半小时后到。务必把这张照片的源头给我揪出来。”

 

“好的何总。”秘书小姐马不停蹄地去下达通知,“那找到源头之后呢?”

 

何开心重新发动车子,轻打方向盘调转车头,往公司方向开去。

 

找到源头之后呢?

 

何开心盘算着,那高清大图总要先拷贝给我一份吧。


TBC

实体书预售信息请戳:《小满》  👈去给预售这条点赞推荐评论会有抽奖哟,快去吧~

评论(27)
热度(35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朝如青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