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如青丝

所有人都妥帖漂亮,捱到新天地

【罗浮生X韩沉】《小满》08(生子)

8

谢南翔不紧不慢地开着车,按照他原本的习惯他是个喜欢速度的人,但是车上坐着小侄女,他把速度放慢了,一路逗着韩小满唱歌。


到了晟心娱乐,谢南翔在地下停车场把车停好,抱着韩小满到一楼大厅。何夕来之前打扮了一番,想着要见韩沉,不自觉地化了个含羞带怯的桃花妆,一身浅粉淑女裙,正在大厅里边等边张望,她几乎是一眼就认出了韩小满,这孩子比照片里更可爱。何夕连忙迎上来,“小满,你是小满吗?”


韩小满对这位陌生的阿姨露出了矜持的微笑,“姨姨好~”

何夕被萌得心肝胆颤。


谢南翔跟她打招呼,“你好,我是谢南翔,韩沉的表弟。他临时有事情,所以我带小满先来。”

何夕心里有点点失落,但是掩饰地很好,她笑道,“那真是麻烦你了。”


二人正寒暄着,何开心身后跟着秘书、助理、法务部经理等人乌泱泱一堆人一起进门来,他一抬眼看见何夕和一个高个子男人的背影,那男人还抱着个女孩儿,他心中有数,这位想必就是何夕口中的男神了。


何开心跟身后慢悠悠踱进来的罗浮生说,“罗总,我有点事情,您可以先去会议室。”

罗浮生点点头,何开心的助理给罗浮生等人带路,乌泱泱一群人往电梯那边去了。


罗浮生和谢南翔擦肩而过,罗浮生目不斜视,谢南翔怀里的韩小满愣愣地看着罗浮生大步走过,她下意识地伸出手在虚空中抓了一下。

何夕注意到了,问,“小满,找什么呢?”

是啊,找什么呢?韩小满自己也不知道。


何开心过来跟谢南翔握手,眼睛X光似的扫描了一遍,觉得这人美则美矣,穿得跟个花孔雀似的,连领带都是彩色条纹的,这骚包的风格怎么跟何夕说的高冷禁欲系男神不太一样。

何夕赶紧介绍,“这是韩沉的表弟,谢南翔。南翔,这是我哥。”

谢南翔瞅着何开心一张欺骗性十足的脸,心想,嚯哟,何夕的哥哥像只垂耳兔似的,看上去比何夕还要小。


何开心亲自领着他们去二楼拍摄部,道,“今天先试试镜,如果双方都觉得行呢,我们再聊聊后面的事。”

何开心推开一间办公室的门,里面的人都唰地一下站起来,“何总。”

何开心点点头,“Lisa,找个舒服点的化妆间,给小姑娘化个妆,把Wendy叫下来搭配下服装,就说是跑马场庄园的Case.”

几个人应声说好,马上动了起来。何总亲自过来安排,小姑娘不知道是什么来头,纷纷不敢怠慢。

谢南翔听见那声“何总”,心里若有所思。何夕的哥哥是这里的总裁?那何夕家世不一般啊。听何夕一个劲儿跟自己打听韩沉的事,谢南翔知道这个姑娘对韩沉很有好感,不过这家世这么拔群的姑娘,家里真能甘心自己女儿给韩小满当后妈吗?谢南翔暗地里摇了摇头,觉得又是一本糊涂账。


何开心安排完了便很客气地告辞说自己要去开会,待会儿再来看看。谢南翔和何夕便在宽敞的化妆室里陪着韩小满,Lisa把韩小满安置在高高的凳子上,小满对着镶满了灯的化妆镜很有兴趣,总想伸手去抓那些小灯,何夕说,“小满,灯泡危险,不要抓。” 小满就很听话地不抓。

何夕不放心,便坐得离她近些,看着她防止她有什么危险动作。

Lisa边拿粉扑轻轻上妆,边感叹道,“小孩子皮肤就是好,眼睛真大,还有这睫毛可真长啊,跟小扇子似的,孩子爹妈的遗传基因一定很逆天。”

何夕闻言开始回想,韩沉的睫毛好像没这么长。估计是孩子妈的功劳,呜呜呜。说起来,这么可爱的孩子,这么多年都不闻不问,这当妈的可真够狠心的。


谢南翔和一屋子姐姐妹妹迅速混熟了,他嘴甜人又会来事儿,没有什么女性生物不喜欢他的。

Lisa给韩小满化妆的时候,谢南翔正随手翻着一本架子上的时尚杂志,Wendy推着两排衣服架子进来,然后疯狂在衣服架子上翻来找去。谢南翔挺感兴趣地凑上来,“Wendy姐,给小满搭配衣服呢?”

“对啊。”Wendy很麻利地把她觉得还不错的衣服拎出来搭在自己肩膀上,预备一会儿再集中筛选一下。

“我帮你啊,我眼光可好了,你看小满穿的裙子,我挑的。”谢南翔喜滋滋地炫耀。

Wendy哽了一下,心想人原本长得仙女似的小姑娘,套着那麻袋片子还能觉得不丑,只能说颜值过硬。


化好了底妆,Lisa过来问穿什么风格的衣服,头发要怎么弄。

首先敲定了一套泡泡袖藕粉色纱裙,何夕没有让造型助理帮忙,亲自领着韩小满去换衣服,十分温柔细致。何夕一开始确实是想着要给韩小满留下个好印象,接触下来也真心喜欢这个孩子,自然而然地想好好对她。

换好了裙子出来,Lisa根据裙子的风格,把小满的头发披下来,用卷发棒给她弄了个蛋卷发,再把蓬松卷曲的长发编了个松松的麻花辫在脑后,最后补了一点淡淡的眼影。韩小满的唇色天生就比较红润,自带口红似的,因而只涂了一点儿唇彩。

刚整理好造型,谢南翔和何夕拿着手机在旁边拍个不停,Wendy过来领她,“走,小公主,我们去影棚。”


开会间隙的休息时间,何开心说要去影棚那边看看,邀请罗浮生一起参观一下。

罗浮生兴致不高,他这两天低落的情绪明显得连何开心都感受到了,但是没有人敢问。

到了摄影棚,罗浮生跟在何开心身后进来,听到一屋子欢声笑语,有人在喊,“小满,小满别跑那么快,摄影机跟不上。”原来在拍了几张硬照之后,韩小满不会凹造型了,身子扭来扭去,有点待不住了。摄影师说,拍视频吧,让她随便玩,干什么都行,照片我来抓拍。韩小满喜欢跑跑跳跳的,所以一屋子人就在陪着她玩躲猫猫。

罗浮生还没搞清楚怎么回事,只觉得腿间一重,好似什么东西迎面撞了上来。他低头一看,只看到一个小小的头顶,韩小满双手抱住他的右腿,抬起头好奇地盯着罗浮生。

罗浮生对着那双紫葡萄似的眼珠,一时愣怔在原地。


罗浮生蹲下身,平视着小姑娘,他烦躁郁结的心情被这个纯真的眼神奇异地抚平了,“你是谁呀。”他轻轻地问道。


韩沉在这个时候进门来,两只手提满了给工作人员准备的饮料,他听谢南翔说晟心娱乐的工作人员对小满都很上心,便在赶来的路上,买了十几杯下午茶。

韩小满的眼睛越过罗浮生,看到韩沉风尘仆仆地走进来,双眼一亮,脆脆地喊了一声,“爸爸!”扔下罗浮生,往韩沉那边跑过去。


韩沉满手都是东西,对着想往他身上跳的女儿没有办法,“等等,等等,小满,别碰洒了饮料……”


罗浮生听到这声音,浑身一震,慢慢转过身去。


TBC

小满在本章妆发造型示意图.jpg 👈点击

老铁们点赞评论推荐走一波~

评论(34)
热度(83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朝如青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