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如青丝

所有人都妥帖漂亮,捱到新天地

[双豹]【知乎体】嫁到择媳标准特别苛刻的家庭是什么体验?(上)

cp:Eric/T'challa      年下

warning:苏睿视角,文中观点仅为恶搞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知乎体】嫁到择媳标准特别苛刻的家庭是什么体验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查看全部3,515个回答

 

吸猫少女      +关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月1日

 

谢邀。

首先说明一下,我本人并没有嫁到这样的家庭,只不过我恰巧是这样的家庭,所以还是很想聊一下这个话题。求轻喷。

先说下我的情况,我是家里的小女儿,上面有一个亲哥哥,因为从祖业上继承了一笔矿产,所以家里算是有钱吧。我们村比较偏僻,很少有外人进入,但是为了发展,又不得不需要有人走出去参与一些交流。从小我和我哥哥就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,哥哥呢因为是男孩子,自然要撑起家业,所以一直跟着我父亲在外奔波,出差是常有的事。我呢,因为比较聪明,从小喜欢科学,所以就一直搞一些小发明小创造什么的,希望将来能够用科技改善大家的生活。哥哥一直很支持我,我们兄妹感情也很好。

自从我十八岁成年之后,我就开始替我哥把关他身边出现的女孩子,因为狂蜂浪蝶太多了。不吹不黑,我哥颜值八分,小酒窝长睫毛,笑起来很敦厚;身材九分吧,肩宽细腰翘臀那种。再加上家里有点钱,所以追我哥的女孩子大把大把的。我哥这人,性格很温柔腼腆,遇见喜欢的人会有点迷糊,容易走不动道。我特别怕他被人骗,所以不得不警惕着。

这几年,我哥跟初恋女友分手之后,心里一直有点难过,所以我更要替他把关了,我哥就是心太软,明明很喜欢那个初恋女生,可是为了她能出去外面的世界追求梦想,我哥愣是忍痛分了手,不做人家的绊脚石。

说起来,那个女生虽然很不错,可是她不愿意为了我哥暂时放下自己的事业,这样的女孩子是不可能进我家门的。

既然说到这儿了,我也说说我替我哥拟定的择偶标准,如果有符合条件的请不要犹豫地私信我吧:-D

第一,要求名校毕业,必须得是国际名校。最好会两门以上外语。

第二,外形要跟我哥般配,颜值和身材都不低于8分。

第三,会一些格斗术或者武术,关键时刻能自保或者保护我哥。

第四,嫁给我哥之后暂时不能有自己的事业,要一直陪着我哥工作、出差,在他身边照顾他,同时也给我哥树立一个爱家室的好形象。

第五,学会使用我制作的小发明。

第六,也是最重要的一点,要喜欢猫。

先写到这儿,大家,求轻喷好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区

变大变小变漂亮:…………过来人奉劝小妹妹一句,你这样提要求,你哥哥可能要打一辈子光棍了。

柚子君:喜欢猫是什么鬼要求?答主家养猫了?

我看你就是在刁难我胖虎:这简直无力吐槽了,明明是个妹子写的,怎么充满了浓浓直男癌的味道。这都什么年代了,大清早就亡了,你还要求女方舍弃自己的事业专职跟着你哥去工作?那你哥怎么不找个秘书助理?找老婆干嘛?你对女性提出的这些严苛甚至无理的要求,你有没有想过你也是女性,你能达标吗?那你找男朋友的标准是不是要你哥这样的?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,我看你就跟你哥挺配的。

 

老衲年方二八:大妹子,你若是能碰到符合你所有要求的天仙,请让我们也瞻仰瞻仰好吗。

 

遍插茱萸少一人:只有我一个人对哥哥的颜值和身材好奇吗?答主能放张照片吗?让我们看看这天仙才能配得上的哥哥到底啥样啊?

 

今年十八岁:直男癌的患者现在也有女性了,还是受过教育的年轻女性,稀奇稀奇。真是世风日下了。想问下答主,你要求女方外貌学识这个我懂,你还要求女方会武术格斗?这个有点匪夷所思。还必须舍弃自己的事业全心全意追随自己的丈夫什么的,有点在家从父嫁人从夫封建糟粕的意思。就算能找到这样一个品貌兼优的女性,就这样把她锁在你哥哥身边做一个陪衬做一个象征,就真的不磨灭人权了?这都21世纪了,难道你家里还有个皇位要继承不成?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吸猫少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月4日补充

这几天有点忙,家里突然来了个远房亲戚,一直在忙活这事。

大家的评论我都看到了,也预感到会有这样的结果,大家喷我我都理解,可是我家情况比较特殊,这些要求也是我深思熟虑的、符合我哥哥婚姻的最优解。

我也是女生,平心而论上面的这些要求我自己也不能全部达到,但是我们家庭情况确实有些特别,所以真的需要女方能接受这些要求才可以。如果是我自己找男朋友,我不会列什么要求,因为我不用继承家业,只要能像哥哥那样宠着我就可以了。

为什么要求对方放弃自己的事业,因为嫁进我家之后你真的会超级忙,看我妈就知道了,年轻的时候也是一直在学习各种课程(为了辅助我父亲的工作),还需要学习礼仪、语言等等,真的不会有什么空余时间出去像上班族一样上班的。

另外有一个网友开玩笑问我家是不是有皇位要继承,差点笑裂我,emmmm……如果我说是你们也不会信的啊:-D

还有好多要看照片的朋友,正脸不能给你们看,给你们看个我偷拍的背影吧~ 白色浴巾.jpg

至于我家有没有养猫……你猜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区

蜘蛛侠官方女友:……大家先别喷了,先品品这张背影!

爱吃胡萝卜:……原来答主没说瞎话,这身材真的是9分!屁股好翘啊啊,小蛮腰一把就能掐住!

大角麋鹿:……哎大家都沉默了呢,果然各位道德卫士在美色面前都失声了呢

青色玫瑰:求个正脸……或者把浴巾去掉也成!


[TBC]




附上白色浴巾.jpg



评论(34)
热度(1041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朝如青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