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如青丝

所有人都妥帖漂亮,捱到新天地

【铁虫】Endymion 06

加快进度~

06

在翻阅过一打育儿心理学之后,Tony Stark似乎是总结出了几条要点。

第一是要经常和青少年保持良好有效的沟通。

Tony心想这好办,虽然他忙得经常一天飞好几个国家,可是他可以让Peter待在他眼皮子底下。

于是在把复联总部搬到州北的新基地之后,Tony便给蜘蛛侠发去了参观邀请。

Peter在课间收到Happy的短信,还以为自己看错了,片刻之后他跳了起来。“Jesus!”Peter小声欢呼。

Ned一脸不明所以,“Buddy,有什么好事发生?”

“Ned,你一定不相信……不,连我都不敢相信……”Peter捂住嘴小声嘟囔,脸上难以掩盖笑意,他再次仔细地通读一遍短信内容,暂时没有理会Ned不断地提问。

等到他平复下来激动的心情,已经是放学后。Peter和Ned走在去往地铁的路上,Ned一脸兴奋,“所以说,你要在本周末去复仇者新基地参观?酷!”

“是啊!Stark先生特意邀请我的!”Peter无法控制嘴角上扬。

Ned看了他一会儿,“兄弟,你好久没这样笑了。”

Peter愣了一下,“Ned,我最近让你们担心了是吗?我很抱歉,但是我挺好的,真的。”

Ned捶了他肩膀一下,“好吧Peter,反正有Tony Stark你就开心了。去基地的时候拍个视频给我看行吗?顺便帮我要一张钢铁侠签名?”

两个人嘻嘻哈哈打闹着走进地铁站。

星期六的早上,Peter起了个大早,他有点睡不着。

May为他准备了煎蛋培根三明治,他狼吞虎咽地吃了,回到房间去收拾书包,把作业和战服装好。换上新外套,然后,坐在床边焦急又耐心地等待着。

一辆黑色宾利停在楼下,在公租房小区里格外扎眼。

Happy看着Peter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进车里,他诧异道,“Kid,不用这么急。”

“不是,Happy,”Peter央求他赶紧开车走人,“这辆车太显眼了,别人会议论我和May的!”

“议论什么?”Happy边发动车子边回头看他一眼,“灰姑娘Peter坐上南瓜马车去见王子?”

“Happy!”Peter因这句无心的玩笑话脸颊都烧起来。去见王子什么的,真的好耻。

“ok我真的很想帮你解决问题,可是Tony的车库里并没有什么低调的车。或许下次我可以停的远一点儿。”Happy认真帮他想办法。

“谢谢你,Happy.”青少年乖乖道谢。

 

复仇者新基地比Peter想象中的更大更宏伟,他眨着眼睛对所见的一切事物都保持着好奇心。连停机坪上刚刚起飞的侦察机也张大嘴惊叹了一下。

Tony的声音出现在他背后,“上午好,Kid”

“上午好,Mr.Stark!”Peter匆忙转过身来,看到Tony Stark穿着一身黑色运动服,像是刚晨跑回来。

“怎么样?我们的新基地。”

“太棒了!难以置信!”Peter手舞足蹈,摸出手机,询问地看着他,“呃,Mr.Stark,我可以录像吗?我朋友Ned想要看……”

“你可以录,但是老规矩是不可以给别人看。”Tony揽过他的肩膀,推着他朝前走。“基地的一切都是机密,kid,恐怕不能满足你那个小朋友的要求。”

Peter被肩膀上那只手臂揽着,心跳得差点从胸腔里蹦出来。“那、那您的签名呢?可以送给他一张吗?”

Tony歪了下头,嘴角一勾,“乐意效劳。”

Peter呆呆地被他领到地下一层,Tony在密码门上按了一组数字,玻璃门开了,“这是我的实验室,人生多半时间都在这儿过了。这里应有尽有,你会喜欢的。密码记住了吗?”

“什么?”Peter刚回过神来,“记、记住了,可是……”

“以后你想来,就可以来,好吗?实验室的一切设施你都可以用,当然了高危仪器并没有开设你的使用权限。但我猜你也用不到它们。”Tony给他倒了杯绿不拉几的番石榴汁,用皮卡丘杯子装着,“据说青少年喝这个对身体好,我也不知道……总之你试试。”

“……好的。”Peter握住杯子,傻傻地看着Tony,天啊,Tony Stark给我倒果汁!

不知道为什么Tony对那杯番石榴汁异常执着,监督Peter喝完后,他在操作台前教给Peter使用全息投影。

Peter很想再要杯水,那石榴汁的味道实在一言难尽。

 

TBC

所以说钢铁侠爸爸到底读了什么奇怪的育儿书籍啊!


评论(3)
热度(85)
©朝如青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