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如青丝

所有人都妥帖漂亮,捱到新天地

有没有人出个教程: 如何科学的有建设性的给喜欢的文章留言

一般我会使用套路:啊啊啊啊啊啊+情节亮点复述+合理发散+真挚抒情。 反正我在自己文里看评论最想看到的是言之有物的,实在不行就一直啊啊啊啊嗷嗷嗷也行,最怕就写俩字的“求更!”

whatdidfermiparadoxsay:

以下是我的模板,仅供参考。


自带沙发💺💺💺,表达抢沙发的失败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表达对太太们更新的感谢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表达对文章的喜爱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表达对cp的眷恋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表达对文章情节的欣赏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表达对遣词造句的跪服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表达细节的心动


啊啊啊啊,表达对太太下一次更新的期待


青蛙狂舞.gif




希望下一次更新的时候不要全评论区都是这个模板。。。


错误示范!




倾锋天下苏小青:



慢慢来,想到什么写什么,但首要条件是,要写留言好吗!再不济红心蓝手我也认了!杜方这热度掉的让我惊心到爆哭༼༎ຶ෴༎ຶ༽


看明楼发胖然后停止饲养:



最好有模版

首先写什么然后写什么最后写什么

如何写自己喜欢的点如何发散如何让作者满意


我的留言一般是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
救命啊
真好看
真棒
甜死啦
我要下楼跑圈
天啦噜


还有比我更僵硬的吗,来啊来和我决一死战!



评论
热度(42)
©朝如青丝 | Powered by LOFTER